高速公路收费员定岗培训生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1985年,以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和营运管理为主营业务,是我省高速公路主要业主单位之一。公司前身为广东省公路建设公司,1990年5月更名为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2002年7月整体改制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4.68亿元,公司股东为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和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86.62%和13.38%。公司下设11个职能部门,现有直属机构13家,全资、控股公司10家,参股公司10家,职工8400多人。

二、职位名称
国企直签高速公路收费员

三、职位数量
人数:100名

四、任职要求
1、初、高中、技校以上学历,无犯罪记录,无纹身、明显瘢痕,年龄16--22周岁的应往届毕业生。
2、身高:女158cm以上,男168cm以上,普通话发音准确。
3、身体健康,无皮肤病,无传染病。
4、有艺术及体育特长者优先报名。

五、薪酬待遇
1、年薪:3.6万—6.5万(具体根据不同地区和路段来定)工资构成:基本工资+节假日加班补贴+年终奖,并且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会,节假日另有其它福利及劳保用品,年终奖为8000-26000不等。
2、单位上下班专车接送,统一提供住宿(宿舍为2-4间,配备24小时热水,空调,电视等)就餐为四菜一汤,荤素搭配,营养配餐,包括早、中、晚及夜宵,单位免费提供设施齐备的娱乐健身条件。
3、学员上岗后与所属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五险一金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社保包含: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失业保险),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各项福利待遇,根据个人发展需求量身定制学习提升机会。
4、有专业技能特长(舞蹈,声乐)的学员可优先考虑安置在各高速公路分公司团委,工会等岗位任职,薪资也将上浮500-800元不等。

六、岗位性质及工作地点
1、国企交建集团直签员工非派遣/外包员工。
2、广州、深圳

七、报名资料及面试着装
1、报名资料: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2寸蓝色彩色照片6张。
2、面试着装:无要求。

八、入职流程/若是委托招聘培训生须注明课程内容及培训周期
1、网站报名(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报名筛选——培训——体检——签约上岗
2、主要培训课程为高速公路概论、基础会计学、社交礼仪、普通话培训、计算机办公软件、劳动法规、音乐、舞蹈、形体训练、专业素养、职场心理学、就业面试指导等专业课程。
3、培训地点:西安市(高速公路收费员西北培训基地)。
4、培训时间:3--6个月,培训费:1.98万元(含:培训费,住宿费,书本费,制服费,体检费等等),生活费,交通费自理(培训合格半年内不能就业的学校负责退还全部学费)。

九、岗位优势
1、国企交建集团直签员工,培养模式新,就业有保障,晋升渠道畅。
2、晋升轨迹:高速公路收费员——收费班长——收费站长——行政副总经理
3、年收入增长轨迹:3.6——6.5万;5.5——8万;15——20万;25——40万元

十、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钱老师 咨询电话:0931-87834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695号,甘肃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