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人力委托招聘职位
  • 高等级列车乘务员

    学历:高中毕业及以上; 年龄:18—22周岁(1994年9月1日至1998年8月30日期间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可放宽至25周岁(1991年9月1日至1998年8月30日期间出生);

  • 海航飞行员

    性别:男;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25周岁(含)以下 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70cm-187cm;体重:在(身高-105)±15%公斤范围内;

  • 航空票务员

    学历:中专毕业及以上;
    年龄:女18-28周岁,男18-27周岁 本科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一周岁;
    身高:男173cm以上,女163cm以上;

  • 首都公安辅警

    年龄18-30周岁男性,中专(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明显疤痕,无违法犯罪记录,中共党员、大专以上学历者及退伍军人优先,熟练使用办公设备,思维敏捷。

  • 银行综合岗

    学历:大专及本科(二本)以上学历
    年龄:23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身高:男性165cm以上; 女性163cm以上;

  • 职业梦工场

    在这里提升的不仅仅是个人职业素养 还提供最优质的工作机会。
    主打推荐岗位:全国范围内铁路、航空银行、事业单位等优质岗位。

  • 公路收费员

    学历:初、高中、技校以上应往届生; 年龄:16--22周岁; 身高:女158cm以上,男168cm以上; 身体健康,无皮肤病,无传染病。 有艺术及体育特长者优先报名。

在这里,你将会得到: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 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