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兰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资产总额63亿元,下设多家子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府授权范围的投融资业务、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主要包括公路投资、绿色能源、智慧交通、客货运营、农旅开发、通用航空六大板块业务。现因集团公司发展需要,本着"任人唯贤、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热忱欢迎广大有志之士踊跃报名。

一、路桥专业类
    1. 副总工程师(4名)
    男性,40岁左右,身体健康;具有路桥、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土建施工管理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副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熟悉路桥行业的各类施工、验收规范;具有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房建)职业资质者优先。
    2. 工程师(12名)
    男性,35岁左右,身体健康;公路类、工民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土建施工管理6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中级职称、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房建)职业资质者优先。
    3.安全工程师(2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速公路或铁路路基、桥梁、隧道、路面等工程现场施工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公路行业的安全规范及其他相关施工规范;具有中级职称者优先。
    4.造价工程师(2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工程成本预算管理工作经验;具备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熟悉造价市场以及原材料、设备市场价格;熟悉工程造价工作流程以及相应的计算方法,能进行成本控制;具有中级职称、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房建)职业资质者优先。

二、综合管理类
    1. 计算机工程师(2名)
    男性,35岁左右,身体健康;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与维护,熟练掌握各种系统和设备的配置和操作,负责网络及设备的维护、管理、故障排除等日常工作,具有对数据分析、数据中心运维等方面相关工作经验。
    2. 场、站管理专员(10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对项目基本建设和运营有基本了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工程管理专员(10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道路、桥梁、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能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建设公路工程相关的政策、法律和法规;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综合管理协调能力。
    4.融资专员(2人)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融资或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财务、金融及企业管理等相关法律政策知识。
    5.市场开发专员(2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及协调能力;性格外向,抗压能力强。
    6.运营维护专员(3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计算机或IT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网络平台管理、监控设备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

三、公共交通类
    1. 客(货)运管理人员(4名)
    男女不限,35岁左右,身体健康;交通运输管理、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客(货)运管理工作5年以上。
    2. 安全管理人员(5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交通运输管理、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客(货)运管理工作5年以上;熟悉客货运营及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具有对客货运经营管理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处理应对能力。
    3. 投资运营人员(5名)
    男女不限,30岁左右,身体健康;交通运输管理、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客(货)运管理工作5年以上;了解国家有关交通运输改革政策和兰州市"十三五期间"客货运发展规划;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与判断能力。
    4. 综合管理人员(8名)
    男女不限,35岁左右,身体健康;交通运输管理、经济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热爱公共交通事业,开拓意识强,业务素质高;具有5年以上公共交通管理工作经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公司将根据不同岗位组织约谈、面试、考察。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其办理"五险一金"相关手续。公司实行全员聘用制,量才使用,待遇优厚。

报名方式:
    1. 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请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并填写电子版《招聘报名表》;
    2. 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请携带个人简历及学历证明、身份证明资料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填写《招聘报名表》。

报名咨询电话:0931-8232531 15294140706
    联系人:赵女士 魏女士
    电子邮箱:1278099338@qq.com 
    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333号(中国运政401室人力资源部)

 

                                                    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