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信佳高薪诚聘

10086热线客服/外呼客服(100-200名)热线客服/外呼客服(100-200名)

在线报名入口

京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呼叫中心服务提供商。作为亚信集团子公司,众信佳在17年的业务发展过程中,形成了集市场咨询、大数据分析应用、呼叫中心运营为一体的业务运营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增值产品和服务及优秀的综合解决方案。

众信佳的呼叫服务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保险、零售、政府、传媒、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基于众云超维客户画像,众信佳形成了以客户运营为中心,行业联动和领域融合为特色的"云数链"大数据应用场景服务。

目前,公司在上海、广州、四川、重庆、甘肃、贵州、青海、吉林、宁夏、江西、西藏、河南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各分支机构均拥有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稳定的管理团队和运营团队,众信佳在全国拥有3000多个台席,超过4000名坐席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