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委托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辅助警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招聘岗位:辅助警务人员
(二)招聘人数:2人
(三)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男性,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70米以上年龄1987年10月1日至1977年11月30日期间出生,;双眼裸视在1.0以上,能胜任现聘岗位工作(退伍军人或警察、警官、军事和政法等院校或其他院校法律专业应历届毕业生优先);
  3、符合上述条件,对具备计算机操作、汽车驾驶等特殊技能、中共党员等情形的同等情况下可以优先录用;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够流利运用普通话;
  5、家住七里河区、城关、西固区。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4日至17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请应聘者登录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点击“兰州铁路运输法院辅助警务人员招聘公告”,按照页面显示内容,点击“报名入口”,注册基本信息。 
(三)资质审核:2017年11月20日上午9:30-下午17:30,携带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应届生需出具学校在校证明现场审核。
(四)用工方式:本岗位采用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外派至用工单位。

三、薪资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薪资结构: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构成,应发工资为2000元。
(二)其他待遇: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本岗位不提供食宿。
(三)工作地点:西站
(四)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双休
(五)联系人及电话:祁老师 0931-8721958
(六)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5号(广场东口人才市场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