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兰州市首家有许可证,纯电动,无限制的网约车公司开始招募啦!朝九晚五,不如开车上路。爱自由的各位老司机,爱尚出行欢迎您的加入,尚车出行让您爱尚出行!

· 轴距大于2650,车价达标,符合网约车运营管理办法,乘坐更舒适;

· 纯电动车型,绿色出行,让您远离限号烦恼。完成充电可行驶400公里,从此告别加油站,充电方便,无论车库,自家电源,公用充电桩让您的爱车时刻整装待发。自家的电充给自家的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省油省心又省钱!

· 自动档,操作简单,驾驶舒适,在忙乱拥堵的城市路况中,让您永远能够快人一步!

· 出行无限制,车在你手,只跟你走!爱尚出行,让您真正做到出行自由,行车区域无限制,工作时间无限制,兼职全职无限制,做到你的车,你做主。

经营许可Business permit

尚车出行是兰州首批获得网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的公司之一。同时,公司统一培训,统一报考网约车司机许可证,让各位尚车出行的司机师傅们持证上岗,遇事不慌。

招募要求:三年以上驾龄,25-50周岁,男女不限。只要你满足上述要求,请你携带驾照,身份证,三年无重大事故证明随时来报名。

咨询电话:0931-8722101 17793107367 祁老师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5号(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301办公室。

 

出行业务Travel Business
帮助中心Help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