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1、西北人才网:

0931-8722797、19993155554尹兴山(微信同)

2、广场东口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

0931-8874777

3、甘肃政法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0931-7601429

附件下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高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就业的良好作用。兰州市就业局、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西北人才网和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联合定于11月24日举办“2018年甘肃政法学院冬季双选会”,诚邀各类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2019年毕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就业服务进校园”2018年甘肃政法学院冬季双选会

二、招聘会时间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9:00-14:00

三、主办及协办单位
1、主办单位:甘肃政法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兰州市就业局
2、协办单位: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
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
3、支持单位:甘肃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

四、招聘会地点
甘肃政法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6号)

五、招聘会宣传
1、在甘肃政法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会邀请函和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
2、在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和西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xbrcw0931发布招聘会邀请函和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
3、面向全国范围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发布招聘会邀请函,邀请当地人才服务机构组织相关用人单位参会。

六、招聘会服务
1、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提供招聘展位1个,每个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每个展位限定2人参加。
2、统一制作招聘海报1张,海报高度90 cm宽度60 cm,自带招聘海报的自行制作。
3、免费提供2瓶饮用水,2位工作人员工作餐。
4、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如需提供宣讲、笔试、面试的教室,请提前3天向会务组预约。

七、招聘会报名办法
1、用人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或加盖公司红章的复印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非法定代表人的提供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和公司委托、授权函)至137380106﹫qq.com。
2、用人单位发送招聘信息汇总表(按照附件2统一格式书写)参会人员登记表(按照附件3统一格式书写)至137380106﹫qq.com,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告知参会展位号及相关事项。

八、交通及住宿
1、兰州市内乘坐103路、20路至蓝天公寓下车,乘坐B1路至政法学院站下车即可。对兰州市内道路状况不熟悉的单位可打车至政法学院门口步行即到。
2、组委会提供周边酒店联系信息,兰州市以外用人单位可自行选择周边酒店入住,食宿费用自理。

九、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请于11月24日上午8:30之前签到领取参会用品进入会场。
2、用人单位需佩戴参会证卡进入会场开展招聘活动。
3、本次招聘会共计设置30个展位,报名截止时间至11月20日,请用人单位及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