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分行业务发展实际及人员配置需求,分行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户经理助理、社区银行营销岗和信用卡销售专员。相关招聘启事发布西北人才网。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二)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在校与社会均无负面行为记录。
(三)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四)仪态端庄、气质阳光、身心健康。
(五)综合素质良好,具备一定的营销拓展和沟通协调能力。
(六)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主要工作城市

用工形式

备注

1

客户经理助理

16

本科及以上

兰州 酒泉 敦煌

劳务派遣制

22-28岁

2

社区银行营销岗

7

本科及以上

兰州

劳务派遣制

22-28岁

3

信用卡销售专员

3

大专及以上

兰州 酒泉 敦煌

劳务派遣制

20-35岁

三、岗位职责
1、客户经理助理:负责客户的日常维护、营销跟进、沟通交流和价值提升。熟悉支付结算、电子渠道等产品服务方案,对所在网点的公司客户进行服务支撑。协助客户经理拓展和维护客户关系,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银企关系。
2、社区银行营销岗:负责社区/小微支行的客户营销、拓展、维护工作;提供咨询、预约、操作指导日常服务。
3、信用卡销售专员:负责信用卡的客户营销、拓展、维护工作。

四、推荐应聘方式
登录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中的“浦发招聘”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Zhr@spdb.com.cn邮箱。
联系人:杨女士  0931-894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