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旅游集团

恒大旅游集团积极践行“文化自信”,专注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和运营,致力于全方位构建文化旅游综合体版图,打造服务亿万少年儿童的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世界顶级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海南海花岛”,铸就文旅产业民族品牌。同时,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填补中国空白的养生养老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契合国家战略打造世界超前高新技术的全国农业现代化与观光农业标杆“恒大高科农业”。

恒大童世界

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出顶级童话神话乐园。目前,已在全国完成15个项目布局,预计2021年起陆续实现开业。

恒大水世界

恒大水世界是全球最大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恒温水乐园,汇集全球最顶尖专业设计团队,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受欢迎的世界顶级恒温水乐园。未来2-3年,将在全国布局20-30个恒大水世界。

中国海南海花岛

位于海南儋州的“中国海南海花岛”是恒大重构世界文化旅游版图之作,涵盖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别墅酒店、欧堡酒店、希尔顿酒店、影视酒店、童话世界、雪山水上王国、海洋乐园、珍奇特色植物园、植物奇珍馆、五国温泉城、婚礼庄园、影视基地、恒大影城、博物馆、大剧院、音乐厅、娱乐中心、国际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风情饮食街、茗茶酒吧街、运动健身中心及游艇俱乐部等28大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预计2020年正式开业。

恒大养生谷

恒大养生谷——健康生活领航家,是恒大健康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独创四大健康乐园,航母级配套、海量级服务;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目前已布局23个,未来三年计划实现布局70个。

恒大高科农业

恒大高科技农业采用世界超前高新技术,依托国内顶尖科研平台,集成世界先进高端装备,全智能环境控制,全季节全天候生产,运用机器人和综合自控系统,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绿色优质、高产高效,打造世界前沿高科技农业。